長年出門在外的你,是否會有思念我的時候?
 
  我,想你。

 
 
 

  人在異鄉,總是有著許多的理由。
 
  然,當思念啟動,卻不需任何的理由。

  離開已經有好多時日,有人會想我嗎?
 
  走啊走,看啊看,我發現這世界比我想像中的還大、還美。
 
 
 
  今天,我走到了不知名森林。
 
  那裡花花草草的,到處都充斥著讓人放鬆的多芬精。
 
  我覺得你一定也會喜歡,因為你的心底總是藏著許多心事,或許,到了這裡後,你會輕鬆許多。
 
  要是哪天我有回去那裡的話,可不可以也請你跟我分享這些出走的點滴呢?
 
 
 

  孩子的親:純奶茶(阿痕)
  男孩的名:阿里斯多德(阿斯)
 
  照片是純奶茶(阿痕)於2009年3月下旬拍攝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