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落葉隨風飄下,漸漸的,大地被枯黃色掩埋。
 
  可是,這卻掩不住我對你的想念。

 
 
 

  入秋。
 
  枯黃的葉子慢慢的隨風飄下,漸漸的佔滿整個大地。
 
  入秋。
 
  別人說這是思念的季節,而我也在這個時候想起了你。

  你知道嗎?
 
  其實我有好多、好多想對你說的話。
 
  看著滿載的落葉,讓我想起許多過去的回憶。
 
  透過鏡頭望向你的時候,我突然……。
 
  也那麼有一點點不好意思跟你訴說我的想念。
 
  我知道,你是為了夢想而前進,所以我不捨開口捥留你。
 
 
 

  孩子的親:中島 光
  女孩的名:小霧
 
  這是2008年1月初在植物園拍的特輯。
 
  雖然已經過了十月,但,還是要慢慢的這【跳格子】系列給補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