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生靈萬物,皆有生命。
 
  就算那只是小小的玩偶,也會因為你而擁有了生命。
 
  然後,就這麼在這世界上生存著。
 
  這就是他們所擁有的「異稟天賦」。

 
 
 

  其實,在很久以前,就與這孩子有了一面之緣,只是,那時候的我,還沒有那麼多的信心可以帶他回家。
 
  在很久之後,我又再次與這孩子相遇,然後我這才想起來很久以前的喜歡。

  輕輕的掀起那神秘的面紗,我看見了這孩子。
 
  從這時候開始,我的生活開始以他為中心的打轉。

  心情不好的時候,喜歡看著他。
 
  心情喜悅的時候,喜歡看著他。
 
  出門在外的時候,會想著下次要帶他來。
 
  看見不錯的東西的時候,會想要跟他一同分享。
 
  雖然當我看著他的時候,他總是靜靜的待在我身邊,不過……。
 
  他那清徹的雙眼,彷彿會說話,不管我說了什麼,也會給予回應。
 
  對於我而言,他的存在就等於「異稟天賦」。
 
 
 
  因為有了他,讓我的生活多了許多色彩。
 
 
 

  孩子的親:中島 光
  男孩的名:寒川 皓
 
  照片是於2008年5月下旬拍攝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