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。
 
  我的羽翼飛走了。

 
 
 

  聽說,當天使下凡的時候,都會把身上的那對羽翼找個信任的人保管。
 
  聽說,當你拿到那對天使的羽翼時,你將可以得到真愛。
 
  然,這對羽翼卻還是有所謂的有效期限……。

  一天,我發現我的羽翼從籠子裡消失不見了。
 
  明明我記得我有把籠子的門上鎖,那對神奇的羽翼還是不翼而飛。
 
  你有看見那對羽翼嗎?
 
  如果可以,可以幫我找回來嗎?
 
  我真的很需要那對羽翼……。
 
 
 

  突然有這麼一天,我的羽翼回來我的身上了。
 
  它從他約束的籠子裡掙脫而出,悄悄的回到我的身上。
 
  我在想,要是他發現了,他一定會發了瘋似的尋找這對羽翼,我不想被發現,所以偷偷的把羽翼給染成了黑色。
 
  要是你看見了,就請你不要說出去。
 
  要是他哭了,還請你跟他說我過得很好……。
 
 
 
  其實,我還是很愛他。
 
  只是他給的束縛太過於沉重,會讓我的羽翼難以承受,甚至還會永久失去飛翔的能力。
 
  我不想有那麼悲慘的命運,因為我還想要再多看看這世界。
 
 
 

  孩子的親:純奶茶(阿痕)
  男孩的名:阿里斯多德(阿斯)
 
  有籠子的那張照片是純奶茶於2008年7月底拍攝的。
 
  孩子的親:中島 光
  男孩的名:寒川 皓
 
  最後一張照片是中島 光於2009年4月中旬拍攝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