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語。
 
  守語。

 
 
 

  我想……,我這輩子是離不開妳的。
 
  妳那雙手傳到我心底深處的話語,對我而言,就像是一種「癮」似的,吸引著我。
 
  然後,漸漸的,我對妳的手語,著了迷。

  我難過的時候,妳會伸出手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。
 
  我快樂的時候,妳會張開手給我一個開心的祝福。
 
  對我來說,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「手語」。
 
  同時,也是妳對我的一種「守語」。
 
  我知道,妳總是覺得做得還不夠多,可……。
 
  只要妳願意默默的陪在我身邊,便以足夠。

  就算我矇上雙眼,我依然可以知道妳想對我說什麼。
 
  只因為妳的手。
 
  解讀著從妳的手送達過來的話語,也是一種幸福。
 
 
 

  孩子的親:純奶茶(阿痕)
  男孩的名:阿里斯多德(阿斯)
  女孩的名:小漾
 
  孩子們的照片是純奶茶於2008年5月中旬拍攝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