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時候,我常常在想……。
 
  為什麼你的背影有的時候看起來很沉重?

 
 
 

 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漸漸的,習慣著你那溫柔的裝扮。
 
 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慢慢的,喜歡上你那不一樣的模樣。
 
  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開始像是染上了毒癮似的,開始對你暗藏的另一面,著迷。

  你是個好孩子。
 
  就算被硬逼著扮成另個模樣,你仍然會乖乖的照做,吭也不吭一聲。
 
  在自己重視的親人面前,你總是扮著乖巧聽話的孩子,只要唯一的親人要你自己做什麼,而你就會乖乖的去做;就算有著滿腹的苦水,你也不會多說一句話,就這麼默默的承受著。
 
  但……。
 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你那若有所思的表情,似乎愈來愈常常出現了。

  「是不是外面的世界有什麼吸引著你呢?」
 
  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禁這麼想……。
 
  而你,只是淡淡的對著我笑了一下,然後又繼續做著自己正在做的事。
 
  或許吧。
 
  在你的心底深處,也有著對誰也說不出口的心事。
 
 
 

  孩子的親:中島 光
  男孩的名:寒川 皓
 
  這是2007年7月初的娃聚拍攝的照片。
 
  在偶然的溫和光線之下,我發現這孩子不一樣的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